close

星期三的時候為了慶祝改清(手上的稿子都送出去印刷)
高職組的同事們一起去了吃涮涮鍋--紗舞縭

我們到微風廣場的紗舞縭吃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去還蠻可愛的
不過裡面沒甚麼人(燈光蠻黃的)
IMG_0072.JPG 
因為已經訂位+點餐的關係
我們一進去,鍋就已經準備好滾滾了

我點的是壽喜燒(我最喜歡壽喜燒了)
用餐是兩個人用一鍋
可以選牛肉或豬肉
我選的是豬肉,另一個同事選牛肉,可以share吃^^
IMG_0074.JPG 

這些是配料,不過和其他鍋都大同小異(我們的沒有蝦子)
IMG_0073.JPG 

沾醬當然是生雞蛋摟~(我愛生雞蛋)
但是這間把生雞蛋和蘿蔔泥混在一起
我有點不喜翻...
IMG_0071.JPG 

IMG_0078.JPG
喇拉之後就會變成下圖,順帶一提旁邊是芝麻醬

店員會問要麵,冬粉還是白飯
我跟大家一樣都選了麵
IMG_0076.JPG 

材料齊全之後
就來開心的下鍋吧~
IMG_0075.JPG 

IMG_0077.JPG 

IMG_0079.JPG 
吃完以後會覺得肉有點少(<--我是愛肉之人)
不過也蠻飽的啦
(我默默地覺得我卡尬意momo和鋤燒)

最後會來個甜點,可以選霜淇淋或是熱甜湯
聽說這家的霜淇淋很好吃~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點霜淇淋,ㄎ
IMG_0081.JPG 
送來的時候是這樣,後面的鏡子可以看到我耶XDD
口味是一半芝麻一半香草
很日式還不錯~

後來大家就瘋狂再玩我哀鳳上的"測你像哪個明星"的App
我的前五名都是日本女藝人...(松嶋菜菜子,大塚愛等)
最好笑的是協芳的深田恭子XDDDD和樓長的裴勇俊(<--被罵得要死XD)
看來這個程式可以讓人心情很好

這樣吃下來是399+一成服務費
不過因為同事有卡兒
所以就省了服務費,但還是有點貴說

最近的晚餐約不斷(下次預計是韓食村?)
我的體重呀~~(吃東西好幸福喔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