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兩樣造型可愛的昂貴產品XD

一個是和同事去西門逛逛的時候突然發現的tonymoly
(第二次去韓國的時候看到的美妝店,
沒想到也攻進台灣了,innisfree快來~~)

現在代言tonymoly的是brown eyed girls喔~
也就是可愛的佳仁她們團啦~
(佳仁的照片果然被放在眼妝區了XD)
佳仁.jpg

我們在店裡看到可以清粉刺的寶貝蛋組
總共有三顆,一顆是480,
說是剛開幕的優惠,
三顆一起帶是1080
原本這個價錢還是覺得很猶豫,
後來回家想想其實也蠻需要的
就命令弟弟去西門的時候幫我帶回來,噗!

結果就真的買了呀~~
連提袋都是브아걸(BRG)喔~
IMG_0090.JPG 
是Jea姊姊~~(在我結裡和雍大伯當絆腳石的XD)

另一面
IMG_0091.JPG 
Narsha~
被我拍醜醜了QQ
(可惜沒有佳仁)

裡面還包得像禮物一樣
IMG_0092.JPG 
(我很喜歡這張我的指甲油顏色)

然後是三顆寶貝蛋啦~
IMG_0093.JPG 

每顆有不同的功效
白色這顆是清粉刺的
IMG_0095.JPG 
裡面是有點透明和小顆粒的膠狀物質
在鼻子上搓個3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應該要來拍一下裡面的照片..)

橘色的蛋是收斂毛孔用的
IMG_0096.JPG 
裡面是咖啡色的面膜
敷在臉上10-15分再洗掉

金色的蛋是讓皮膚保濕,可以在上妝前使用
IMG_0094.JPG  
擦起來會滑滑的,ㄎㄎ
據說用完之後可以把上面蛋殼打破
裡面有種子可以種,超酷XD

然後是邪惡的蕙欣丟給我看的哀鳳手機套
完全戳中我的喜好呀T^T
兔子手機套.jpg 
買了桃紅色的~
它有像兔子一樣的毛球尾巴耶!!
還有其他很多顏色
兔子手機套3.jpg 
大家都趴著好可愛~(其實黑色也很不錯呢)
我特地找了比較便宜的賣場
不過這樣就沒有得選毛球顏色了QQ

兔子手機套5.jpg 
哀鳳可以靠尾巴站立XD

拿起來會像這樣
兔子手機套2.jpg 
超做作的啦XD
不過預購要等到2月底....
只好慢慢等了,阿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