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這兩天吃好多喔~~

讓人很開心的是我終於拿到iphone了呀(開心轉圈圈)
今天莫名其妙的早起就乾脆開始研究它
我灌了好多好東西在裡面呢(手插腰)
歡迎各位跟我借來玩

今天阿蕙吵著要吃草莓鬆餅,
所以我們就去了咖啡弄
之前也有來過這間
(好像是我剛分手的時候<--突然想起來了QQ)
這間好像不能定位
不過很幸運地不用排隊也有位置(雖然是坐吧台)

買了唉鳳就順便來試試它的照相功能
(我覺得跟我的相機好像差不多= =)
IMG_0009.JPG 
(這是咖啡弄的menu)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想吃甜的
所以點了三明治,
阿蕙當然是點草莓鬆餅摟~
然後一人一杯飲料

上餐速度蠻快的
阿蕙的...我忘了XD
IMG_0014.JPG 
色彩看起來蠻華麗的~我覺得不難喝啦

 我的熱巧克力
IMG_0017.JPG 
旁邊那個小的裡面是裝棉花糖球,
可以自己決定丟幾顆進去,很可愛吧~

IMG_0019.JPG 
還蠻好喝的呢~不會太甜

然後是草莓鬆餅
IMG_0020.JPG 
很澎派XD
沒吃早餐的蕙欣今天的第一餐就吃這麼甜
結果吃到後來眼睛都發直了XDDD
我嚐了一口,還是不錯啦(but我個人真的沒有很愛草莓)

我的BBQ豬排三明治
IMG_0021.JPG 
我特別請她們把番茄片去掉了(羞)
左邊是雞蛋沙拉
裡面的肉片還蠻大片的
好ㄘ~
一個人吃這一份算是有點多....
裡面濕潤的芥末醬會一直讓三明治解體
結果吃得很醜XD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冬天還是要吃火鍋呀XD
順帶一提,因為tako北鼻的介紹
我去嘗試了繼光香香雞的炸杏鮑菇
超好吃的~~
(蕙欣吃完第一個馬上就豎起了大拇指)
很多汁~分量也蠻多的,真開心
(我們好會吃...)

最後擺上傳說中很誇張的指甲油
DSCF3616.JPG 
這個燈光下有點偏橘
其實是蠻紅的我覺得
因為在跟唉鳳殼奮戰的時候斑剝了
所以今天出門就沒擦
這還真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