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蕙欣去了想去已久的大英博物館展,
中午就先去吃個很久沒吃的NY貝果(京站店)
DSCF3563.JPG 


店員說要等30分鐘,
不過那時候京站裡的櫃都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就在店外研究一下菜單然後順便辦了Q卡,
之後店員打來通知可以吃以後,
餓壞的蕙欣就急速狂奔XD

我們被帶位到一個很妙的角落XD
DSCF3572.JPG 

店內其實也不算小(已經有聖誕節的布置了)
DSCF3570.JPG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
每一種都好想來一個
DSCF3569.JPG 
這次是想嘗試NY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
所以只好默默放棄看起來很可口的布丁吐司系列
(不過我同事說那個超級甜,說可以不用試XD)
DSCF3571.JPG 

因為點了早午餐的關係
慣例都會有一杯柳橙汁水果
DSCF3573.JPG 
(後面那罐是楓糖...吧XD)

然後是飲料冰奶茶
DSCF3574.JPG 
冰奶茶不難喝
但是很可惜的不能續杯(不過我們也喝不完)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補差額點個焦糖蘋果可可
(看名稱就覺得超可口的)
可是店員說只能另外再單點
所以只好放棄QQ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我的火腿班尼迪克蛋
DSCF3578.JPG 
很澎派的一道....

因為水波蛋的關係
免不了的也要來一下蛋汁流出圖
DSCF3580.JPG 
喔耶~
我覺得NY的班尼迪克蛋奶味很重
下面的馬芬也是很實在的類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樂子的班尼迪克呢....
(雖然薯塊跟生菜都不錯吃)

我還另外點了法式吐司
DSCF3583.JPG 
法式吐司就還蠻不錯吃的
(所以我後來就捨棄了馬芬XD)

 

蕙欣點的是煙熏火雞肉三明治
DSCF3581.JPG 
(裡面有可怕的番茄!!)
薯條還不錯吃
不過裡面的煙燻雞肉是冷的
讓蕙欣有點失望
而且要加60才有套餐....

然後蕙欣也有單點香腸兒
DSCF3579.JPG 
其實香腸是先來,
因為蕙欣太餓,所以才幾秒鐘就消失了....


DSCF3582.JPG 
滿桌的食物大概是這樣
這次的NY有小小讓我們失望捏
結論是樂子比較好吃

然後吃得飽飽的之後
就坐捷運到士林站
再轉公車到故宮看大英博物館的展
(喔!我們在路上買了星巴克的咖啡
太妃核果那堤超好喝)
DSCF3585.JPG 
人還不少呢~
門票是250元,租導覽機器是100元
裡面東西算蠻豐富的
我們看到腰有點酸(逛下來大概1個半小時)
可是會想到以前英文系念的東西...
希臘神話真是淫亂跟暴力呀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把男生的XX雕這麼小好嗎...)

順帶一提,這是今天的look(在京站的廁所拍的)
DSCF3567.JPG 
外套是上次在Eyescream(某人稱之為眼睛尖叫XD)買的
穿起來是很瘦,不過裡面可能沒辦法穿太多件...
(得繼續減肥才行...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