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Tako挑戰了這間!
DSCF2761.JPG 

其實這間是阿妙丟給我看的~
因為是專賣咖哩烏龍麵的店,
所以馬上就想到Tako!
也很快就決定了這次的餐廳了

這家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3號出口出來,沿著光復國小走,過到對面馬路就到了)
門口就很有fu了
DSCF2760.JPG 

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分店
所以服務的感覺也讓人很舒服
(訂位的時候有讓客人留全名
所以進門的時候服務生似乎是有叫出我的全名,ㄎ)

店內
DSCF2757.JPG 

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廚房
感覺裡面的男生工作人員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頭巾+黑框眼鏡)
DSCF2752.JPG 


桌上很古意的小罐子
DSCF2749.JPG 
一個是咖哩粉,另外一個是咖哩辣椒,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

菜單
DSCF2744.JPG 

其實我們在網路上都已經偷偷查好想吃的餐點了>///<
我點的是雞唐揚套餐(簡單來說,就是炸雞塊), Tako點的是炸豬排套餐~
DSCF2746.JPG 

裡面還有食用指南
 DSCF2748.JPG

點完餐之後會送上醃漬小菜和沙拉
DSCF2745.JPG 
小菜是醃蘿蔔,喜歡的話可以續

DSCF2750.JPG 
沙拉的醬還不錯,不過本人不是沙拉迷...

因為咖哩烏龍麵是超會亂噴的食物XD
所以店裡還很親切的附了圍兜兜
店員也會幫你圍上(羞)
DSCF2751.JPG 

終於終於是個主菜要來了~
首先是Tako的炸豬排
DSCF2754.JPG 
我只能說這個炸豬排真是太棒了!
外面炸得酥酥,裡面的肉超軟~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呢>W<

再來是我的雞塊兒
DSCF2756.JPG 
我的雞塊也很好吃!
皮很脆,肉很香~裡面還有一點汁
咖哩的味道也調得很好,麵很Q

右上角那個是發芽玄米
是吃完烏龍麵的時候可以丟進剩下的咖哩湯裡面拌著吃
(可能是因為有點冷掉了,感覺口感偏硬,還是烏龍麵好吃~)
右下角的是半熟蛋
也可以加入咖哩中讓口感更濃潤

照片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
但其實非常非常的飽呢!!
Tako麵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快陣亡了
可是因為很想試試發芽玄米的味道
所以還是拼了老命的吃完了XD


吃完以後還有甜點可以選
Tako選涼糕,我選的是麻糬冰淇淋
DSCF2758.JPG 
涼糕似乎是黑糖醬+花生粉,很日式的小甜點

麻糬冰淇淋
點的時候店員會問要花生還是香草的
我選了香草~
DSCF2759.JPG 
上面的是抹茶粉
Tako對"元祖雪餅"很有意見XD
加上在運送到她碗裡的路途上出了一點差錯
(整個掉在桌上還有"啪"的一聲)
以至於她沒有吃到XDDD

最後收費是360+一成服務費
算是偏貴,不過就餐點而言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非常推薦的一家店呀~~

附上店家資料:
網頁: http://www.konaya.com.tw/menu.html
地址: 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 02-2751-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