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媽也不愛吃蛋糕,
但是總會想在過節的時候買個蛋糕應景,
今年買的是波堤獅蛋糕!

原本去我家附近的小七預購
等我好不容易填完單子
結果店員才跟我說他們的系統壞掉了
叫我去別家訂,真的很不爽
後來是去上班的時候在中正國中旁的小七訂了(男生店員卡親切?)

5/7那天下著雨,還是得去領蛋糕回來
DSCF2697.JPG 
(溼答答的蛋糕盒,不過有把手還蠻親切的)

打開以後,是一隻面朝上的波堤獅
DSCF2698.JPG 

拿出來看看
DSCF2700.JPG 
嗨~~~

DSCF2702.JPG 


裡面還有附一張母親節卡片&餐盤,刀子,叉子,蠟燭等
DSCF2699.JPG 
還有mister donut的折價券
統一集團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這樣一個是七吋(675元)
我娘切的時候不敢切牠的臉XD
所以一個人就是這樣小小的一塊

DSCF2703.JPG 
裡面的芒果慕斯芒果味挺重的
愛吃芒果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個人倒是喜歡上面的那顆泡芙!

 下次要來訂哪家的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