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距離上次更新

已經過了這麼久.....

開始上班後

說忙也不是忙

但覺得時間少了很多

今天是我生日

想想去年也發生了好多事

然後昨晚有點失眠

用這種方式開啟自己的第24年好像有點糟...

不過還是感謝

*為了搶頭香結果昨晚十點就跟我祝賀的阿貓

 去美國也要好好努力和照顧自己

*12點準時跟我祝賀卻被我嫌吵掛電話的阿鶴....

趁著現在一帆風順多充實自己,有人愛是幸福的

*好幾年沒見面卻每年都會跟我道祝賀的曼曼

真希望這麼貼心的你現在過得很好

*人很壞但我卻沒辦法討厭的圭永哥

你一定可以找到願意讓你無怨付出的女孩子

*還有等一下就要見面的好朋友們~

以及

*不小心忘了我的生日所以沒訂蛋糕的爹娘

很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外出吃飯,感覺蠻幸福的~

祝我生日快樂~

~#~#~#~#~#~#~#~#~#~#~#~#~#~#~#~#~#~#

昨天跟寶貝們一起吃完飯回來

真的很開心

當天的經典是妙的起飛鼻翼

還有ㄅㄥˇ的牧童遙指杏花村

排隊排了30分鐘的肥前屋很不錯吃,

昨天的大吃讓我又回升一公斤,就當它是幸福胖吧

感謝....

*每天上班陪我聊msn的妙

 沒有你我真的很無聊~希望我們都能幸福到爆炸

*辛苦在補習班奮鬥的熊

以後要更常聯絡,套一句阿妙愛講的話,趕快辭職吧XDDD

*越來越美麗的瓜

跟男朋友要繼續甜甜蜜蜜,研究所加油!!

*送我超貼心小卡片的寵物(?)ㄅㄥˇ

祝你長X成功,有用的話請介紹給我(wink)

 

再來是回家路上收到TAKO的甜蜜(?)簡訊

也是個好久沒聯絡的寶貝~科科^^

一定要快點約出來才行~~~

 

*回家上msn的時候

認識了不知不覺有兩年卻完全沒見過面的網友Johnson

收到寄來的小影片真的非常感動~~~

第一次有男生為了我做這麼貼心的舉動XD

希望有才華的你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還有最後是應數學伴

跟你家寶貝結婚的時候要通知我呀~~

 

總覺得開心的事都在生日當天發生

所以睡前有因為太感動哭了一點

(人老了真是...)

今年真的是最幸福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