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點恐怖吧...

因為補習班要做萬聖節的活動
呂老師叫我刻一顆南瓜
所以去賣場的時候就順便買了一顆

其實這顆很小,大概是一個手掌再大一點
美國的那種橘橘圓圓的大南瓜
一顆要240元,小的也要69
我第一次刻...很怕刻壞...
所以先買了台灣的南瓜來刻刻看(一顆30元)

製作萬聖節南瓜的方法如下:
1. 先把南瓜頭切開
    我是請我娘幫我切的...話說這顆真的很小
    所以不小心他的蓋子有點太大

2. 用刀子劃幾刀,再用湯匙挖空內部
    基本上厚度留個2~3公分
    不過要視南瓜大小而定...
    我的大概留1公分左右
    不過也要小心不要太薄..以免刻臉的時候斷掉

3. 用簽字筆畫出南瓜的五官之後
    可以用雕刻刀和小水果刀交互使用
    這是最麻煩的地方...因為要很小心不要把牙齒鋸斷XD

   

4. 然後其實這樣就差不多做好了...
   可以放著風乾,然後放進蠟燭
   如果想要提著的話,可以在兩頭穿洞
   看用鐵絲或是繩子穿過去就可以提了(我沒有做這個部分...)

第一次刻可以這樣看起來也不錯了
我媽一直說它看起來很兇
不過...南瓜燈不都長這樣嗎...
我倒覺得他長得有點像神奇寶貝裡面的...一個黑黑的...會飛的東西
呵呵~等等拿去補習班看看
如果要再刻大一點的...就只好再去買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