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一家文理補習班工作

這家補習班是聲譽很好,而且很願意培訓新老師的地方

再看看薪水也算是不錯了...

所以就想說那試試看...

昨天是上班第三天

當然挫折感,成就感都有(不過挫折感大大大過於成就感)

我負責的是兒童美語的英文輔導老師

總共有三個班

小朋友有大概一百多人

我要記他們的中文名字,英文名字,長相,習性,甚至是他們的父母....

因為剛到那裏,什麼都要人家提醒...

常常做了一件事就忘記另外一個

有些小朋友很可愛,他們願意主動跟你親近

不過那些小朋友可能私底下都是惡魔(不太用功,只想跟你玩)

他們知道我對小孩子沒甚麼威嚴,幾乎都不太怕我...

上課秩序就亂七八糟...講都講不聽

這跟當家教可是差的十萬八千里

再加上我又沒有當教師的實習(本來不想走這一塊...)

真的是非常地辛苦....

幾乎每天都在嘆氣

其他的同事其實他們也像在帶學生一樣在教我

這樣有種卡在中間,我既不是老師,也不是學生的感覺

跟誰都還不熟,不親

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適合這樣的工作...

試用期是大概兩個禮拜到一個月

以後如果真的成功在那裏生存

還要先簽一年的約

那跟昞昞又怎麼辦呢?

每天都有太多事情要想...真是累死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