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月沒見的Tako見面,
之前Tako說想要去吃Evans,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一起去

這家店是韓國人有推薦給我過的店
(他說他的外國朋友們說很好吃,很道地)
實際上也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超多~牛肉超厚~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不過當然喝個兩杯就不行了)

我們大概12點左右到那家店
店裡已經滿滿是人了

店裡的風格也很美式

(請把焦點放在吧檯和美麗的服務員.....)

我點的是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


所謂的龍捲風,就是裡面的洋蔥圈
這道沒有加醬料,不過洋蔥圈的甜味很好吃
牛肉是個很大塊 
所以有些地方會有點不熟
我個人是不太敢吃不熟的牛肉啦,不過喜歡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Tako點的是叫墨西哥甚麼的...
是個會辣的漢堡

因為醬料的關係所以會一直滑動
讓Tako吃得有點辛苦,呵呵
我們這樣吃下來,我的是230,Tako的是240
不加服務費,這年頭除了自助式還有不加服務費的餐廳真的是很難得

我回家之後跟我家小泡菜炫耀了一番
他說"阿!今天比較便宜吧"
我:"沒有呀~不過我聽說有特餐"
他:"每個星期三都有特餐比較便宜"
原來他比我還清楚...
不愧是在師大混了快一年的外國人= =

附上介紹Evans的網站  請點我

今天會和Tako見面的原因
是他要把我可愛的生日禮物給我呀~
(都放了半個月了...)

抱歉...這張沒有調成自然光....
是凡爾賽的眼線液
Tako說他覺得很好用
剛好我的眼線液也要用完了
可以開心的來試試看~
袋子上的圖案也很可愛喲~
真是太感謝你啦~
我去韓國會努力帶好東西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