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歡送陳呆呆去美國念書的聚會
我們去了在公館的梅江韓國銅盤烤肉
因為要四個人才能夠開兩鍋(彥榕和育辰有事,晚一點才共流)
所以硬是把送黃鈺雯來的曾先生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

先說說這家餐廳好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是採吃到飽自助式的方式
除了肉以外
小菜種類也很豐富
是個很忠實韓國味道
也很適合台灣口味


還可以烤章魚跟花枝
上面那張圖的章魚
據曾先生說...是死得很有尊嚴的章魚(站著死掉的)

還有一些像蔥餅和拔絲地瓜的東西(可惜沒吃到年糕)
蔥餅很不錯,料很實在
拔絲地瓜就還好了...不太甜
(話說拔絲地瓜是哪個國家的食物呀?)



整個店內的狀況~(仔細看還有在運送食物中的黃鈺雯)
當天人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是假日
平日的午餐是250元,晚餐是300
假日的午餐就還是300(不過不加服務費)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吃啦

今天的主角是陳佳楹


因為她是個將要出發去美國念書
所以大家一起歡送她~
挖~~以後就聽不到她叫我阿蕃了(哭哭)
不過希望他學習有成歸國能夠養我們大家呀~呵呵

後來又跟育辰和彥榕見面
大家一起在咖啡廳吃下午茶,聊天聊到我要打工
一直吃然後坐著,肚子不太舒服= =(我好像胖了...)
不過很久沒看到彥榕了~
她現在也是個要念研究所,真是了不起
育辰釣魚成功XD也有個不錯的工作
啊~我整個就不知道是個在做啥= =

今天的話題也是亂七八糟的
(曾氏couple的加持讓內容充滿了馬賽克XD)

我媽看到照片說...他們真有夫妻臉
(看那個笑容跟鼻子)
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呀~

以後還有機會再有這種聚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