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已經肖想好久了~
之前和蕙欣臨時來排隊結果說要等兩個小時,
我們怕被餓死XD
所以就沒繼續等,
這次星期二訂星期天的位,
居然也只剩下11點半的,
真是誇張夯的義大利麵店,
不過終於還是給我們訂到位啦~
DSCF3539.JPG 

這家不難找,
在中山站3號出口,NET旁邊那條巷子走進去
然後左轉就看到了
(我眼睛超利的啦!)


我們大概11點25分左右到,
外面大排長龍,
等著11點半開始營業,
有訂位的人就可以大搖大擺穿越人群直接進去啦
(爽~~)
DSCF3538.JPG 
(右邊那個水柱是誰在尿尿!?)
 
就定位之後,
店員就給我們菜單和告知我們哪些餐點今天沒出,
以及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等等
DSCF3518.JPG 
它們是單點式的(但是會送麵包條和甜點)
不收服務費,而且麵包條可以續
算是還不錯

結果我想吃的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今天沒有QQ
所以改吃聽起來很fancy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點完之後會先來個麵包條
DSCF3519.JPG 
話說這個麵包條還蠻好吃的呢
口感QQ甜甜的,單吃和配湯都很不錯
(雖然很想再續可是又怕吃不下~)

然後是湯兒~
今天湯的選項只有三樣
我點的是奶油蔬菜濃湯
DSCF3521.JPG 
蠻濃的~很好喝:D

鈺雯跟Tako都點義式番茄牛肉燉湯
DSCF3522.JPG 

 

裡面真的有牛肉塊喔~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啦~
我的粉紅醬鮮蝦雞肉
DSCF3525.JPG 
所謂的粉紅醬應該是奶油醬加一些番茄去調的
雖然看起來其實比較偏橘色XD
不過味道跟吃一般單奶油醬或單紅醬又不一樣
還蠻濃郁的,好ㄘ
(可是我得先把討厭的番茄挑掉XD)

Tako的是白酒蛤蠣
DSCF3526.JPG 
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鈺雯的是龍蝦醬鮮蝦干貝
DSCF3527.JPG 
真的有濃濃的龍蝦味耶~
(不過是個看不到龍蝦=3=)

飲料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我的是阿薩姆鮮奶茶(還強調用林鳳營牛奶)
DSCF3529.JPG 
味道不會太甜(雖然我希望它再甜一點)
還蠻大杯的

兩位姑娘點的奇異果汁
DSCF3533.JPG 
聽說是個吃的到奇異果的超"實在"奇異果汁
(cue點是Tako優雅的手指)

送飲料來的時候會順便問要點甚麼甜點
Tako點的是奇妙的杏仁....(忘了XD)
DSCF3528.JPG 
盤子上還畫得很漂亮,
這個甜點吃起來很奇妙
因為又不是慕斯,也不像蛋糕
完全不知道它應該被歸類成甚麼XD
我個人對杏仁是沒有特別偏好啦~

我跟鈺雯點的都是熔岩巧克力
DSCF3534.JPG 
雖然是同樣的甜點
不過畫的圖還不一樣呢~
DSCF3535.JPG 

在大叫一聲"Lava~~~~"之後切下去XD
DSCF3536.JPG 
巧克力就流出來啦~~~~~
(這一瞬間真是太美好了T^T//)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熔岩巧克力呢
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兩位的評價是普普,
看來我還是太嫩了~

整體來說算表現不錯摟!
而且不含服務費,幾樣加一加消費是290
算是很划算呢~
難怪是個這麼popular~

DSCF3537.JPG
(結帳櫃檯旁邊的擺飾有點可愛~)

阿...不過我們坐的位置旁邊的牆壁都有壁癌了
應該要跟餐廳反應一下
不然還真的是不太美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