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看了康熙來了
又很久沒吃燒肉
所以想說要不要來試看看
(不過康熙來了好像是介紹串燒吧,我們吃的是燒肉)

這家可能是有宣傳吧
人客真的很多
上次Tako原本想要跟朋友吃這家
結果店員說要等到晚上10點才有位子
真是太驚人了....
所以這次幾乎提早一個月就定位(我們是訂比較近的農安店)
也拉了新的大吃夥伴鈺小雯一起

今天很沒羞恥心的穿了昨天買的白色無袖上衣出門
因為比較透明(找不到適合的內搭....)
結果可以看到我裡面可愛的內衣XD
真是本人的一大突破呀....嚇到各位不好意思....
我會繼續努力減肥的

我們三個在民權西路站下車
拿著一張地圖在找店
地圖.jpg 
其實只要沿著大路不會很難走
只是我們傻傻的在農安街的雙號邊
想說應該看對面會看的到
好不容易走到30號發現.....對面甚麼也沒有呀!!!
還懷疑該不會根本就沒這家店吧!!我們被耍了之類的
結果才發現.....
對面居然不是31號XDDDD而是49號
(真是蠢斃了我們XD)
後來就默默的過馬路然後往回走,終於是個看到田季發爺燒肉的牌子!



(我忘了拍....借用一下別人的....)

要從一個非常窄的樓梯上去到3樓
店內不太大,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才剛開始營業
我們在店裡最裡面靠窗的一桌

DSCF3087.JPG 
桌上就擺著一個大爐子跟大抽煙機
(我覺得自己的靈魂都快要被吸走了<--大誤)

DSCF3088.JPG 
桌上有生菜和泡菜(還有沒照到的洋蔥)
泡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很甜又不會很辣,好想知道是哪裡買的XD
可能是因為之前跟泡菜男兒吃燒肉習慣要配這些東西
所以基本上只有我會夾著吃....

消費方式有399和499的吃到飽
399的就很夠吃了~
也是採取點菜的方式
(不過好像只會給三次填單的機會?所以一次就點多一點比較好)
DSCF3089.JPG 

等到肉澎湃的上來之後(我的澎湃肉照哪裡去了!?)
DSCF3091.JPG

店員會開始做烤肉教學的動作XD
(桌上有很多調味罐....起司,胡椒,鹽巴,七味,咖哩,味噌醬,辣椒醬....等等)
幫我們作烤肉教學的店員可能是因為是實習生,看起來很緊張不太熟練的樣子
DSCF3090.JPG 
(鈺小雯坐在對面所以一直入鏡,看來是被緊張的服務生逗笑了)
雖然有人幫忙烤是很不錯啦
不過聊天的時候有個店員在還是蠻詭異的.... 

DSCF3093.JPG 
肉兒滋滋

DSCF3094.JPG 
繼續滋滋......

DSCF3095.JPG 
還在滋滋.....(你夠了沒!)

其實是因為這些肉我完全分不出來誰是甚麼肉XD
所以無法介紹....但是味噌醬口味的還蠻不賴的

我們叫了不少肉呢..海鮮的話只叫了蝦子跟柳葉魚
DSCF3092.JPG 

青菜類只有香菇跟豆腐(這兩樣算青菜嘛= =)
DSCF3099.JPG 
空虛的三塊豆腐.....

蝦子很色情的被排成一列烤(by Tako)
DSCF3097.JPG 
我覺得烤蝦子意外地沒有很好吃耶....
因為殼都黏在肉上,除了剝殼很困難之外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然後柳葉魚....也不是我的菜XD

一直吃肉感覺好油膩..
然後我又很想吃白飯(我真的到這種店會一直想吃澱粉或菜XD)
就點了海苔泡飯來吃
DSCF3098.JPG 
就蠻清爽的啦~如果肉吃膩了可以試試看
原本是想吃他們的飯糰
可是好像一天只做幾個還是怎樣的
我們沒有吃到T^T

我們第二輪點了超~~~~多的肉
(那張照片整個不見.....阿屋)
三盤像小山一樣.....(我誇張了....)
真的是吃到後來眼睛都發直....

最後全部塞給很辛苦幫我們烤
都沒甚麼吃的鈺小雯XD

然後甜點是烤麻糬
是請店員烤完再拿過來
DSCF3100.JPG 
吃完這麼多肉再吃這個真是幸福~~~~好好吃喔~~~

我覺得這家店的肉質算是不錯
今天的總消費是399+一成服務費
吃完肚子好沉重呀~~~希望明天量體重不要尖叫.....
附上田季發爺燒肉的網址

對了!在走來的路上,還發現了葉復台舞蹈教室XD
DSCF3101.JPG 
我是看康熙來了的時候知道他的XDD 那時候覺得...他真是個奇人呀....

康熙的表演片段

arrow
arrow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