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呀...
大陸是個鳥地方

呵呵~這次去找韓國人
原本還是帶著小小的期望
不過最後還是不行了

最後一天的晚上談過之後
還是不爭氣的一直哭一直哭
發現我們最後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我知道他很努力不想傷害我
也有試著重新思考我們的未來
和試著重新喜歡我
畢竟我都大老遠跑去找他
但是是我自己太傻

哭我們的緣分這麼短
哭我們曾經相處的這麼好
哭自己想不開
哭自己把他當作唯一逃避的地方

分手真的很痛苦
要完全將過去的一切忘懷
這次是最後一次製造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了
但還是很感謝有認識他


也許要花很久時間才能釋懷
但是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現在要撿回過去為了他而放棄或忽略的東西
然後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